2008年1月21日 星期一

頭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我所說的頭痛,不是因為事情多、煩惱多的頭痛,而是真正的頭很痛
昨晚,不知道是因為天氣轉變,還是我穿的不夠厚
我的頭開始痛了,從以前到現在,每次我頭痛時,我的心情就不好
做什麼事都不順,開始出現暴躁的情緒,很痛苦,很煩-.-
頭痛那種痛是從太陽穴痛到頭頂,一整個麻
只要稍為動一下頭,整個頭就會暈
過來就是麻,再來就是痛
而這個時候,千萬千萬不要跟我說話
因為我會開始出現煩躁的情緒
有時候痛到會罵人,什麼事都做不下去
唯一解決的辦法,就是吃一包頭痛的藥
然後去睡覺,什麼事都不要管,隔天就會好
我就是這樣做的,還蠻有用的說^^

最近天氣實在是很怪,早晚溫差又太大
而我的房間又冬冷夏熱,有時候冷到溫度比街上火車站顯示的溫度還低
我有量過,我發誓,是真的!!
最氣的是,蓋了2層的綿被,早上起床腳還是冰的
真是快暈倒了..大家要多運動喔,不要像我一樣..>"<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