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0日 星期日

壞脾氣

我從來不知道,原來我的脾氣這麼不好
常常因為小事,火就起來
嘴巴又很ooxx,一碰到不如意的事
就有情緒化的字眼
很對不起我周圍的親朋好友
就當我大姨媽來了,不要跟我計較
我該好好學習控制我的情緒..sorry..

前幾天,老媽問我,你是不是有東西忘了給我
我說,有嗎?我要給你什麼東西啊
老媽說,有啊,每個月都要給我的東西啊
(此時,心裡的os:難道是coco...)
我就回說,還沒到15號啦(15號是發coco的日子)
老媽回說,要記得喔~~
(-.-那有人這樣的啦..還要提醒...泣..)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