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星期五

黑色星期三

人家說是黑色星期五,我說是黑色星期三啦
以下請容許我用不雅的字眼來表達我生氣及氣憤的情緒
是因為覺得很倒楣、很無奈又很機車,所以才上來發表一下
---------------------------------------------------------------
2008/01/09 黑色星期三
這天是個我倒楣的日子...It's not my day...

事件一:原先辦公室聚餐的地點有可能是東京都(有可能啦..),但是昨天聽到預算不足可能降為198吃到飽,心情就覺得很失落,沒想到,今天聽到,只有pizza大餐,一整個臉歪掉..希望不是真的..

事件二:這個比較沒有這麼難過,就是我的ad被停用了...只是看到mail,有點被嚇到...

事件三:下午同事告知「叫我第一名」,就是之前監考的檔案,27件失誤,其中有17件是我這間的,天呀,怎麼會這樣-.-

事件四:晚上回家時,闖紅燈被警察臨檢,拜託,在那條路上又是晚上9點以後,沒什麼車子,竟然偷偷躲在斜斜的轉彎處,放箭殺人,來偷襲這招,真是有夠機車的(憤怒>"<),機車闖紅燈要$1800大洋,想到本來買新衣的錢就這樣沒了,我就不甘心,於是我就開始拜託警察先生,裝可憐,說我還是學生,可不可以只要開未帶安全帽(這只要$500大洋),沒想到,警察先生說,可是你有帶安全帽啊(真是夠了....),後來,我還是一直求情求了很久,只差沒有跪下來,使出哭招,最後,警察先生給我開了「未依交通號誌」的罰單(這個要$900大洋),我就警察先生說,我下次會注意的,還說聲謝謝。唉~人在江湖,生不由己啊...為了coco也沒辦法...

事件五:發生事件四我就覺得很倒楣了,沒想到回到家準備洗澡,結果竟然沒有熱水,一整個心情全都down下來,只能用一點點溫的水,趕緊洗一洗,心情真的糟透了...

---------------------------------------------------------------
以上就是黑色星期三所發生的事
唉~真是機車啊... 

--好康廣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無言的一天,過了就好..雨過天晴.
上來幫妳打打氣,明天會更好喔!

路人甲

Debby 提到...

謝謝路人甲的關心..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