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3日 星期日

黑色星期三(後續)

發生黑色星期三事件後,就覺得很倒楣
一直想要找機會去廟裡拜拜
想說星期六那天選舉,正好有機會順路去拜拜
可是,沒想到..沒想到...還沒有到星期六,又發生倒楣事件六

週五在學期結束最後一堂課後,很高興的回家,一切都很平安
直到老媽叫我幫她把保溫袋拿去微波爐弄熱,事情就發生了
我加熱3分鐘,在等待的同時,我去弄一下東西,等我回過頭
就聞到焦味,趕緊把微波爐關了,打開後,保溫袋的下方就一直冒煙
趕緊拿到廁所用水澆熄,就看到破了一個洞
裡頭的石頭都看得到>"<
最倒楣的事,我拿給我媽看,我媽就說怎麼會這樣
而且,這個保溫袋是跟別人借的,聽說要4000大洋
一整個昏到....實在是有夠倒楣的...

週六那天,一大早我就去廟裡拜拜,希望各位諸神明能保佑我事事順利
不要再這麼倒楣了..呼..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