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 星期六

老爸老媽高鐵一日遊

昨天,我媽很興奮的問我,你有沒有坐過高鐵
我回說,沒有啊,那很貴,結果老媽說,明天我要去坐高鐵耶
約7~8人,都是爸媽的朋友,因為都沒有搭乘過,所以一起約去
重點是,我問她什麼時候回來,她回說,搭到高雄找家餐廳吃完午飯就回來~
天呀!昏倒!錢是太多還是時間太多了
全部超過50歲年齡的中年人,怎麼會做這種事
不過,我還是告訴我媽,記得帶相機,到了高雄左營,照張相片回來喔
等他們回來,我要問他們一日遊的心得感想。

--好康廣告--

1 則留言:

亞當 提到...

很棒的文章,也和你分享我的高鐵經驗,歡迎瀏覽。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