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日 星期二

[嘉義]奮起湖

有時候想想,寫blog可以記錄我生活的點點滴滴
其實也是不錯的,有些事情不馬上記錄下來,過了幾天都忘光光
有些景點去過了,不馬上寫上旅遊日記,過了幾年都忘了當時感覺
雖然照了不少的照片,但不可能每天都嘛打開來看
而且,硬碟空間不夠了,一旦燒錄起來,就更不可能打開來看
所以我決定,一一地整理我的照片,順便把我去過的旅遊景點給po出來
這樣,等我老的時候,還可以在網路上查到我到處去玩的證據,哈^^

景點:嘉義-奮起湖
時間:2006.09

嘉義-奮起湖的便當,真的很好吃,尤其是那隻雞腿超好吃的^^

奮起湖的老街,感覺跟九份有點像
這些是讀研究所時的好伙伴

林務局奮起湖車庫
奮起湖的好望角咖啡
奮起湖全貌
奮起湖後面的山,有很多芬多精喔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