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說夢話Cookie

跟朋友聊天說到我們家的狗會說夢話
沒有人相信,我也能體會,因為如果我沒有親耳聽到
我也會不相信說

那天晚上我們在家看電視,因為天氣熱,這小子越來越聰明
跑到電風扇旁睡覺,吹著吹就在地板上睡著了
我們看到牠睡著了就不理牠,繼續看我們的電視
沒想到,過了不久,就聽到牠"嗡"了一聲
又繼續睡,然後又"嗡"了一聲
大概連續4~5次重複這樣的動作
我跟老姊親耳聽到,是真的,這就是牠在說夢話
牠真的過的太爽了...
下次再聽到,我會錄下來
再給大家看^.^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