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當瑪爾濟斯變成雪納瑞?!

故事是這麼來的...
上週四我值晚班,趁白天的時間
帶Cookie去阿姨家看榮榮和涵涵
這兩個小傢伙看到小狗狗
就非常地興奮要跟Cookie一起玩

為了怕Cookie嚇到小孩
所以我抱著牠,跟他們一起玩
沒想到竟然在左耳上的毛
看到非常多一粒粒黑黑的東西
嚇到我了,趕緊看看右耳上的毛
沒想到也是有許多一粒粒的黑東西
當下的反應,該不會是什麼跳蚤卵之類的

趕緊帶牠到附近的動物美容院看
結果,真是跳蚤卵
當下馬上決定給牠剃毛
反正牠毛這麼多,一定很熱
(ps.很熱的理由是牠每次都跑到電風扇下睡覺,真的是爽狗一隻-.-)
問了一下價錢約600元左右
包括剪毛、剪指甲、清耳朵等
時間約1.5hr~2hr
所以...我的荷包又大失血了

重點來了
為何標題叫「當瑪爾濟斯變成雪納瑞?!」
因為美容完後的Cookie,竟然變身成為雪納瑞
那個老闆實在太厲害了
我只是說,隨便剪一剪就好
沒想到,這個造型實在是太像雪納瑞
害我一直笑到不行
老闆說,你不能笑,這樣會傷牠自尊心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
Cookie你要原諒我啊
哈~哈~哈~

美容前,毛超級多
美容後,變成為成雪納瑞,有沒有像
這張是近拍,有點曝光過度
不過可以看出來,毛真的剪掉很多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