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大眼Cookie


姊姊說我的毛變多了,遮住水汪汪的眼睛
無法展現我那深情、無辜又裝可憐的表情
難怪最近常常被修理>"<
所以姊姊帶我去給獸醫叔叔剃毛
本來狠心的姊姊要把我的毛全都剃光
可憐的我又展現出那「對不起,我錯了」的無辜表情
姊姊於是跟獸醫叔叔說,只要剃眼睛週圍就好
順便把我每次流淚的毛給剃光光
於是,我變身成為「大眼Cookie」
變身成功^^
--好康廣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Well done for this wonderful blog.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