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我失眠了

現在是凌晨4點多,我才睡了2個多小時,就睡不著
沒想到一杯濃縮咖啡的威力這麼的強
都怪我昨晚11點多
看著星光大道,閒來無事
用老姊買來的摩卡壺,煮了一杯濃縮咖啡來喝
一向嗜睡的我,向來不相信喝咖啡會睡不著
因為我是那種,想睡的時候,不管做啥事都會想睡
好吧,咖啡我敗給你了...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