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 星期四

捷克蜜月【34】百年豪宅(下)

雖然是百年豪宅,不過它也是五顆星的喔
因此房間內整體上也有一定的水準
服務人員態度也不錯
在鏡子前拍了一張^^


接下來介紹有按摩浴缸的浴室
平常在家很少用浴缸洗澡,因為浪費水
這次出來就給它好好的泡澡
貼心的cherry姊也送給每對一包沐浴鹽



除了浴缸外,還有乾濕分離
可以直接沖洗,蠻方便的



浴室門後方有掛新的浴衣



洗臉檯與鏡子都蠻大的,可以放許多東西
像我洗臉、卸妝有的沒有的一堆
這麼大的洗臉檯很合我的意^^



入房後沒多久,就有服務小姐敲門
幫我們端上今日的晚餐
除了晚餐外,還幫我們倒飲料、點蠟燭
現在想想,很後悔當時沒有給她小費說



桌上放了一瓶紅酒,原本服務小姐很貼心要幫我們打開倒酒
後來我想說,這麼大一瓶也喝不完,乾脆帶回台灣再喝好了
所以我就請服務小姐不要開,不過,這瓶酒最後的下場
還是在布拉格被我們喝完了,原因在於,這瓶酒實在是太重了>"<
起先為了保護它不要在行李箱被打破,remus用了塑膠袋包了一層
外頭再用紙帶包一層,最後用毛巾在四周圍再圍著
被我們保護了2天,還是受不了,喝了算了^^



我的餐點主食,我記得好像是鮭魚
黃色一顆一顆的,那就是馬鈴薯先生^^



remus的主食是雞肉
我是覺得還不錯,不過remus覺得肉太乾
飯的話,還是一粒一粒的,這點沒變-.-



因為主食都放到餐桌上了
所以一些前菜、甜點、麵包
我請服務小姐都放到旁邊的桌上



房間若要合拍照,就要自立自強
找個高度差不多的桌上,把數位相機調到10秒自動拍照
就可以完成合照^^



前菜



巧克力蛋糕



最後對著鏡子再合拍一張^^
我個人覺得今日的晚餐還不錯
rumus則覺得soso,可能我們一路上大都吃肉的關係吧..



最後,我想到一件事
就是到今日為止,我們已經來到捷克第三天了
如果你到國外旅遊已經3天了
都還沒有上廁所的話(上廁所就是便便啦..)
你就要特別注意一下喔
像我本身的例子,出國前我一定會帶胃腸藥與排便的藥
胃腸藥是避免你吃壞肚子一直拉
而排便的藥就是要讓你拼命拉
我為了怕有這些狀況,所以都會多準備一些
而事實上我的準備還是有用的,哈哈~~

在晚餐結束後,我們女生全都聚集到cherry姊的房間
cherry姊將她多年帶團購買保養品的經驗分享給我們知道
讓我們在準備購買"波丹妮"保養品前,能先做些功課
真是不錯的導遊,值得向大家推薦!!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