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PChome 24小時購物

最近,我迷上了PChome 24小時購物
原因在於,上週我阿姨在我上班期間約下午3點半左右
打電話給我,說她的螢幕壞了,希望我下班後或找時間
幫她買新的螢幕,而且要22吋的

後來我想了想,那邊的螢幕比較便宜
而且不用浪費我跑到NOVA購買的時間
後來我想到,老哥常常在PChome購物
說道便宜又快速
於是當天晚上晚上7點多
我上f的24小時購物
東挑西挑,終於挑到一台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的
於是我就下單了
晚上7點多下單,正常來說最晚應該是隔天晚上7點多會到貨

每想到,隔天上班沒多久,大約是早上10點多左右
就接到阿姨的電話說,螢幕到貨了
我熊熊下了一跳
哇!怎麼這麼快就到了!
速度真是一流!

經過這次的經驗之後
我就愛上24小時購物
只要有空閒時間
我就會想辦法連去上24小時購物
看看家裡有沒有缺東西
在這裡推薦給大家試試^_^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