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捷克蜜月【38】溫泉飲泉所

瑪麗安司凱也有人稱馬麗安斯基.拉茲紐(Marianske Lázně)
而Lázně在捷克語意指溫泉
瑪麗安司凱是捷克第二大溫泉療養地
在16世紀已經有溫泉湧出
而實際是進入了19世紀才廣為歐洲人熟知
目前有130多個源泉,其中只有40個實際被使用

這棟建築物裡頭是飲泉所附的購物中心
可以在裡面購買溫泉杯


進入建築物後,氣溫有比較溫暖
我想可能是因為有溫泉的關係


紀念銅像
至於紀念誰,我忘了:)


裡面有許多源泉的水龍頭
可以自行接溫泉水來喝


購物中心內部景觀


從欄杆往下看,也是一個源泉


販賣許多商品


cherry姊正在講解溫泉的故事
這裡的溫泉有治療腎臟、消化、呼吸、泌尿器官
以及鎮定神經方面等各種功效
真是神奇~


溫泉水有熱的,也有冷的


我準備喝一點熱的


這裡也有販賣溫泉杯的商店
也提供代保管杯子的服務


琳瑯滿目的溫泉杯
要買的朋友請小心
千萬要好好保護,不要弄破了
因為同團的伙伴聽說買了之後
小心保護到回到旅館,最後還是破了
所以要小心~~


各種造型很多,看你喜歡那種


我是沒有買,因為想到要保護
我就覺得非常累>"<


喝了一小口的溫泉
我記得我好像是喝保健呼吸過敏之類的溫泉水
結論是,不怎麼好喝...
不過我還是有吞下去^^
幸好當天回旅館沒發生什麼事,哈哈~~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