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捷克蜜月【37】連續跳躍

在剛到捷克時,我就突發異想
到每個景點,我一定要來個跳躍
不然每張照片都正常人物照多無趣啊
瑪麗安司凱是所有景點最多雪景的地方
所以玩雪、跳躍是一定要的啦^^

這是我們走在馬路上
路旁杆子上的造型聖誕樹
挺有趣的~


一路上路人甲很少
都只有我們這一團的人
每個人都穿很多~都是小熊裝~


怎麼看都美~


開始要連續跳躍了~~
在雪地跳躍要特別小心
不要滑倒了


馬路上也給他跳一下


往上走就到了巴洛克式華麗的建築迴廊


回頭往下照,很美吧~
雖然不知道這邊夏天的景色是如何
不過,我愛冬天的雪景


這是戶外的噴泉
也是因為冬天的關係
所以沒有開放


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雕像


在噴泉外照完正常相片後
就覺得還是很無趣
所以我就跟remus說
我要躺在雪地拍照
他就說看你敢不敢躺啊
這有什麼難事的
管他三七二一十
我就先給他坐了下去


接著就躺下去
拜託,我這件是名副其實的雪衣
根本就不怕雪


後來覺得只是躺下拍,還是很無趣
所以我就說,來個連續動作吧
把我整個躺下去的過程都拍下來
後來看照片,好像是跌下去的感覺
笑死我了~~
ps.請由左往右看,由上往下看~~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