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3日 星期二

捷克蜜月【36】白色的房子

在我們一個一個像企鵝地往下走時
眼前所見的就是一棟棟白色的房子
房子的屋頂都被白色的雪給覆蓋
大家也拼命地拿出相機來拍


幸好馬路上有除雪車先把馬路的雪給去除
不然,等我們走到景點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走在馬路上是最安全的
不怕跌倒^^


每棟建築物都有許久的歷史


我就是喜歡歐洲的建築物
大膽的用色,黃色、綠色、橘色、米色等...
橘色的瓷磚在台灣很少有人會用
除了一些特別的景點外
這棟是建於1819年,擁有悠久傳統的旅館
除了客房裝潢十分考究,品味也超過一般的溫泉旅館
是四顆星喔~


這好像是一個小教堂,有點忘了


因為照片太多,所以現在把可以合併的
就合在一起,省空間
不過就多了編修照片的時間
沒差,反正我也是慢慢地po日記
不急!!不急!!:p


捷克一些著名景點的公車
都習慣公車上方有電線
公車可以延著這些電線行走
我想這應該是他們設計的方式
蠻特別地~


雪地上的照片


其中一個溫泉景點,但因為現在是冬天
所以沒有開放,所以只能參觀看看
我查了一下相關書籍
這座是位於史皮瓦茨噴泉前方的飲泉所,是規模最大的
也比較出名,根據書上記載,這個是建於1889年
新巴洛克樣式的建築物,有奶油色外觀
加上白色蕾絲造型的鑄鐵列柱,十分雅致


我也忘了這個溫泉點叫什麼名字
瑪麗安司凱有許多溫泉的景點
也是因為如此,所以被稱為溫泉鄉
最著名地就是巴洛克式華麗建築的迴廊
與精緻的庭園,下篇會介紹^^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