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

[日劇]CHANGE-木村拓哉

最近看了一部我個人覺得不錯的日劇
由木村拓哉所演的-CHANGE
網址: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change/default.htm

擷取緯來日本台對這部劇的簡介,給大家參考看看...
角色橫跨各領域的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從「長假」的鋼琴家、「戀愛世代」的上班族、「美麗人生」的髮型師、「HERO」的檢察官、「冰上悍將」的職業球員,到「飆風引擎」的賽車手…這次,木村拓哉終於要進軍政壇,挑戰史上最年輕的日本首相!看原本對政治漠不關心的鄉下小學老師,如何搖身一變成為媒體最愛的「國會王子」,最後更登上政界頂端,掌握整個日本政壇!從NOBODY變成SOMEBODY,木村拓哉靠著自己的真誠與信念,在是非不分的混亂年代,給予大家希望及勇氣,「CHANGE」這個社會!

話題不斷的「CHANGE」,在日播出期間不僅吸引政府官員及國會議員準時收看,連美國媒體都跨海報導,掀起一陣「日版歐巴馬」熱潮。首集收視率便高達23.8﹪,最終回更創下平均收視27.4%、瞬間收視31.2﹪的風光紀錄,榮登該季冠軍寶座。

「CHANGE」除榮獲TVnavi月刊讀者票選最佳作品,木村拓哉及劇中的好搭檔深津繪里,也以壓倒性的票數分別獲得最佳男主角及最佳女配角的殊榮。同劇演員還包括曾在「HERO」中與木村拓哉合作的阿部寬,以及「女帝」加藤羅莎、實力派男星寺尾聰、演技派女優富司純子等人氣演員豪華共演。現在,眾所矚目、網友期待度第一名的話題大作「CHANGE」,即將在緯來日本台首播,引爆首相木村拓哉的無限魅力!

其實我不諱言
我是衝著木村拓哉才看這部日劇的
一部好看的日劇,除了劇情好之外
男女主角更是重要
至少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這部日劇,我目前還沒有看完
但前面幾集的內容,就已經很吸引我繼續看下來
我也不知道,看了會讓人覺得很振奮

每次看到木村拓哉的臉
就會讓我想起一個人曾經跟我說過
「你不覺得我很像他嗎?」
雖然可能是玩笑的一句話
但我覺得真的有那點神似像
害我每次看到木村拓哉的臉
就想到你所說的話^^

大家有空就去看看吧...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