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大便Cookie

好動的Cookie
有時候真讓我們受不了
今天下班回家後
跟老姊帶著Cookie去附近的學校操場運動
結果,把繩子一放開來
牠就樂得一直往前衝
然後跑到旁邊的草堆玩來玩去

結果...
發生一件讓我們受不了的事
就是...
這小子竟然沾到大便
我的天呀!!!

這不是第一次的事
在年初老姊跟朋友帶著Cookie去合歡山爬山
爬啊爬,這小子也是跑到旁邊的草堆
沾了整身的大便
然後跑去找我老姊和朋友
沒有一個人敢抱牠
誰敢抱牠啊,臭死了
後來牠自己也知道沒人要理牠
所以就乖乖跟著他們爬山

這次,又給我們搞這個大麻煩
牠自己大概也知道
因為我看牠在草堆旁
一直努力的用身體抹草皮
我還在想牠在做啥
沒想到牠就是想要把沾到大便的地方弄掉
可是,牠沒有想到越抹沾到大便的地方越擴大
真可惜那時沒有帶相機出來
不然可以拍出來讓大家看

後來,我和老姊不情願地把牠抓起來
到學校的廁所幫牠清洗
我還偷擠別人的洗衣精
就為了幫牠清洗
因為大便的味道實在太重了

等清洗完成,我就硬生生用狗鍊繩子把牠拴住
不讓牠再亂跑去草叢裡
真是機車啊...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