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7日 星期三

捷克蜜月【35】雪白色的早晨

第四天的早晨
我們在百年豪店用完早餐後
就在門口集合準備出發前往瑪麗安司凱溫泉鄉參觀
還好前一晚cherry姊有特別說明,明天會比較冷
請大家把所有保暖的傢伙所都帶上
哈哈,這非常受用
我帶了毛帽、手套、圍巾,連頭巾也帶了
圍在脖子比較暖和說~~

團員門跟著cherry姊往景點走


一路上的驚喜不斷
因為眼前所見的,全都是白茫茫的一片
今天是從來到捷克以來,遇到最多雪的一天


我們出發的時間大約是7點多左右
是有比較早一些,雖然早,但體驗到瑪麗安司凱的寧靜
一切都好像在靜止一樣,馬路上沒半輛車


可能前幾天下了不少的雪
都堆積蠻厚的


雖然冷,另一隻手還是要拿出來拍照


remus也來一張



有沒有發現,為何少一隻手套?!
這又可以說成一個故事,唉~
重點就是,我搞丟了>"< 除了手套外,我的口罩也不見了 唉,才第4天,我就已經差點把相機弄丟 現在又把手套和口罩弄不見 問題就是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時候不見的 唉,不要怪我,那時候心裡的壓力也很大 在這裡奉勸要出國旅遊的人 配件的東西不要買太好 這樣萬一丟了,也不會太心疼


厚厚的一層雪



天空還是暗暗地


走路的時候,要盡量走有雪的地方
不要走已經結成霜的,因為會滑
而有雪的地方比較有阻力,所以走起來比較安穩


因為一路都是往下坡
所以大家都慢慢地走
感覺有點像企鵝一樣
挺有趣的~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