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3日 星期日

母親節

老媽前幾天晚上看電視時突然問我
「母親節你要送我什麼啊?」
恩~臉皮蠻厚,很敢問:p
就跟她生日一樣,都會不經意的問我,你要送我什麼-.-
重點是,老媽一年過3個節,國曆生日、農曆生日、母親節
每年都要想要送什麼,真的很累
因此,每當她問時,當女兒的我,就會很貼心的回答她
「又還沒到,到時候你就知道啦」
可是,我真的還沒有想到要送什麼(噓!!)

也因為如此,在昨天我跑去問老哥,母親節你要送什麼
我跟他說,我跟老姊可能會每人包紅包2k,你要不要跟進
結果他竟然說,「什麼年代了,還要包紅包,很俗氣!!」
最好是很俗氣啦,那是最實用的好不好以我金牛座的個性,
當然是要實用的比較好啊老哥獅子座的人是不了解的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沒有包紅包
因為老姊買了CK和Chantelle的內褲
於是我們就一起送了實用的內褲給老媽
祝老媽母親節快樂~~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