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星期六

東森購物的誘惑

話說今天晚上在看TV,轉啊轉,轉到了東森購物頻道
我真的很佩服東森購物的主持人
那張嘴真的是停不下來,一直狂說
正巧他們在推銷一項我有興趣的產品
我就一直給它看了下去
我發現他們很厲害的是不斷強調大折扣
不然就是只剩一檔就此一檔、只剩2分鐘等等之類的說法
而且主持人也一直向廠商狂殺價
這種感覺就像在逛街時,跟店家老闆殺價一樣,很爽
害我一直在笑,老哥就說我瘋了=.=
也就是因為這個產品我有興趣
當主持人說:「只剩2分鐘時」
我看著電視螢幕,時間一分一秒的消逝
內心不斷的爭扎,到底要還是不要
我終於能夠體會,為什麼有人會一直花錢在東森購物
因為這種感覺,就像是逼你在短時間內一定要做出選擇
真的很痛苦,抵抗力弱的人,荷包就會大失血
還好,我最後還是忍了下來
不過這真是難以抵抗的誘惑!!

--好康廣告--

3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也這麼覺得
但是我覺得 那搞不好是在演戲
或騙人的

Unknown 提到...

沒聽過購物台的笑話嗎?
我們這台電腦最大的特色就是,他有200G的硬碟,就是可以放兩億張照片
而且放完兩億張以後,重量還不會變 =.=

Debby 提到...

哈哈~好好笑~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