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游泳計畫

自從知道自己膽固醇過高後,我就開始計畫一連串的運動
首先就是游泳,學校有游泳池,環境很不錯
之前就是因為懶,所以一直都沒有去游泳
而這次是真的下定決心,一定要把運動養成習慣
順便治治我的爛鼻子,看能不能好一點
星期四那天我就開始我的游泳計畫
下班後就直接去游泳,我發覺5~7點之間
其實游泳的人不多,想要游泳的人,可以好好利用那段時間運動
而且,真的很認真的在游泳,其實半個小時就夠了
不要想說一次游個幾千公尺,那太累了,而且晚上回家會想睡覺
足夠就好,加油!!加油!!

--好康廣告--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夏天到了…
我也好想游泳呀………

Hank 提到...

夏天到了.....
我也好想去游泳池看辣妹喔
哈哈哈.........

Debby 提到...

快來游泳吧~~我已經持續4天去游泳了~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