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0日 星期四

噩夢

昨天晚上做了一個噩夢夢到一個怪獸,這個怪獸長得就像電影異形系列中的異形
它一直在後頭追我,而我對這個夢非常清楚因為我之前就做過同樣的夢(好怪~)
然後,我就照我之前逃跑的路一直跑
跑到一間房間後,我就躲在浴室浴缸裡有裝水,我就躺在水裡
這時,異形跑進來了我就大吸一口氣,沉在水裡不動
之前我所做的夢是異形到浴缸旁用它的觸角在水面上掃了一遍(它看不到我)
所以又離開了,我就逃過一劫
而這次的夢,我也同樣躺在水裡
可是異形在水面上掃了一遍不知道是不是我變胖了
"肚子竟然跑出水面"
然後異形就用觸角用力吸我肚子
我就用力跳起來跟異形扭打在一團然後,就醒了~
嚇死我了,有人會解夢嗎?
這代表什麼意思呢?
不要跟我說是要減肥的意思>"<

--好康廣告--

沒有留言: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