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

運動!!

運動!!運動!!我要運動!!
從昨天po我的健檢報告後
我一上msn就被一大堆人狂笑
笑我的膽固醇怎麼這麼高
好啦,不要再笑我了
我知道錯了,我會去運動啦
如果過一陣子看到我變瘦的話
要叫我瘦子昀喔,哈哈

--好康廣告--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應該是從認識你開始就不斷聽到一樣的話了 @@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