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6日 星期六

腳踏車運動風

最近,我的朋友們愛上腳踏車,一個接著一個買腳踏車
前天下午,老頭來學校找我,老頭從竹南坐火車到新豐
他在學校附近的一家腳踏車店訂了一台13000元的腳踏車
瘋了,結果他還說這不算是貴的= ="
聊了一會,就一直慫恿我也去買台來騎
我又沒瘋!!不過我曾經是有這個念頭,但是太貴了
所以又打消念頭,但是可以值得考慮一下啦:p
聊完後,他就要從新豐騎回竹南,聽好是新豐騎鐵馬騎回竹南喔
我馬上就跟他說:「你好好保重喔,一路順風!」
2個多小時後,他在msn跟我打招呼
那就表示,他安全抵達竹南的家,真是恐怖說!!

--好康廣告--

3 則留言:

Hank 提到...

hi...胖子.....
等我換細一點的胎
還有...不要再遇到逆風><"
我想應該1.5個小時以內就可以回到家了吧
嘿嘿嘿.....買車吧....
不要小看一萬五的投資
最近體力持續上升....越來越持久了喔
而且出去騎單車不用花錢....
帶兩瓶水就夠了
後續反而省更多錢錢喔
加入我們吧.......^^

Debby 提到...

我那天真的去看單車耶
小番茄的的單車真的很好看,也很輕,10公斤左右
可是單價要14900元
讓我嚇了一跳=.=

Unknown 提到...

我現在也從內湖下車的地方騎到公司
大概兩公里左右,只不過我騎的是我哥留下來的舊車....21段變速,通常我只用到五段,排上坡就靠腳力啦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