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9日 星期二

游泳計畫day4

目前已經持續4天游泳,雖然剛開始有點辛苦,不過要撐下去
每天游泳的圈數不多,也是為了避免回家之後會太累
運動只是要成為生活的一部份,不能打亂我原先的生活
若太累反而什麼事都不想做,那就糟了

我發覺這幾天的游泳的過程,可以讓我放空我自己,怎麼說呢?
有時候工作忙起來,一堆電話,腦子就一直在想事
而放空自己,可以讓我的頭腦好好的休息,什麼都不用想,就一直游
這種感覺蠻棒的,有時候人就是要好好的休息
什麼都不要想,就放空自己
說不定工作起來效率更高呢
我的見解啦~~

說起游泳,我們家的3個小孩都是我老爸老媽一手教出來的
以前小時候,家裡只派老媽去學游泳
而老媽學成之後,回家教我老爸
老爸和老媽就再教我們3個小孩游泳
所以在我們國小的時候,我們小朋友全都會游泳了
應該說我媽精明吧,一個人會,全家人都會了
我媽真的很厲害說~~

--好康廣告--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不會啊 你也沒教我 =.=

  加入書籤: HemiDemi Yahoo! My Web Google Bookmarks technorati 收進你的MyShare個人書籤 Del.icio.u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